Mamao_G

我觉得我老公好,不是因为给了我撒子山珍海味奢华的礼物,而是愿意听我孕早期那两三个月的孕吐心得,愿意听进入孕中期便秘的我的各种囧事,粑粑的形状大小心得,就连我打嗝的频率都能判断我是否今天比昨天状态好,是个什么程度,能带我出远门,有多远。周末的早上,会帮19周肚肚变大,有点腰痛的我铲"地瓜",就是我的脑袋啦,帮助我轻松一点起床,翻身不用到腹部太大的力量。能帮我每天晚上烧好开水,放入我的虎牌小小咖啡色保温杯里面。会把我们不容易抢到的英利大融城的五折券尽可能的多给我买一双一脚蹬斯凯奇新款不打折的运动鞋,而自己却对自己犹犹豫豫,精打细算的。我也会记得,我说我想去月子中心,你就默默的辛苦下班后又靠11路车实地走了大坪附近所有能去的月子中心,一家一家的了解,记录,天黑黑的才回家给我汇报每家的区别,问问我和老妈的意见。帮我定了现在的月子中心,你说早点订好哦,能优先给你选同等条件最好的房屋,到时候住着舒服。还有好多好多的小小故事,改天我也许又慢慢的写流水记录下来,现在你都洗了澡,帮我洗了内裤出来啦。

评论